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切只因我死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只因我死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分數,排名,座位。我恨,狠狠恨。它讓我失去了僅有的一切,一切。但它讓我看清了世界,友情,老師,同學,他們那一張張為“它”猙獰的的臉,無情的用鄙夷的目光把我穿透,他們沒有心,所以他們不知道,目光把心撕碎的痛,很痛。或許我已經是他們了,那種痛,我早就麻木了,不是不痛,而是早痛到沒有感覺了。我無能為力,我在等待,他們的目光讓我徹底的消失在這個華麗的羅馬競技場,那時,我就不恨了,因為很累,為他們不值。那時,我應該睡在試卷的墳墓里,以一個失敗者的身份退出比賽。沒有人哭泣送行,只有譏笑聲和鄙夷為我的喪歌,我只是在墳墓里微笑,我是多麼幸福,只是他們不知。 

  我終於可以睡了,好好的睡,被世界遺忘。其實從一出世,我就被世界遺忘,被我的主所拋棄。呵呵~一個被主拋棄的孩子,死了。 

  試卷所疊的白花,在每一個人的胸口,有的花芯是120,有的是129,有的139,都很美。我安靜看着,我微笑着,自己的白花早就被人忽略了,那悲哀的花芯。青春是花,更是一朵用試卷所疊殘花,還是我討厭的白色。可這些都不重要的,因為我死了啊! 

  我死了,是他們殺的,我欲哭無淚。我顛笑:永別期中,分數,排名,座位 ,還有我的殘花青春。中國的教育,無能!

您正在瀏覽: 一切只因我死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只因我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