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一切可以重來,我一定一定會?湔湎?業乃?小2換崛妹籃玫氖憊獍裝琢魘帕恕?墒牽?瀾縞廈揮小叭綣?保?裁揮小昂蠡諞??一切都不能夠重來。 

  我得到過,也失去過;我成功過,也失敗過……固然,世界上有得便有失,有成便有敗了。如果上帝再給我一次機會(chance),讓一切可以重來,我也不能改變成敗得失,因為,每一個人都經過“成敗”“得失”。 

  如果一切可以重新,你會選擇什麼呢?但是無論你選擇什麼,這只是一個假設罷了,現在,我們唯一可以選擇的,是珍惜已有的,珍惜現有的一切,努力地做好自己!認真地過好每一天,努力拚搏。春天要有美麗的花朵,夏天要有涼爽的輕風,秋天要有豐碩的果實,冬天要有和煦的陽光! 

  好好地珍惜現在我們擁有的一切,要好好地把握自己的青春!抓住現在的一切,不要讓現在的一切成為將來的遺憾,青春的花季,淡淡的幽香…… 

  珍惜現在,因為我們沒有again。

您正在瀏覽: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