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場鬧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鬧劇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十五元宵節。晚上,月亮掛在天上猶如掛着一面鏡子。我們一家人早早地吃過晚飯準備去南湖廣場看煙花晚會,為了能更清楚地看到節目,我還特地帶上瞭望遠鏡。

  來到站台,往南湖方向的車都被塞得滿滿的,下面的人根本就擠不上去。過了十幾分鐘好不容易才搭上一趟的士車直奔南湖。一到那,看到的是人山人海:有一家子的,有大人牽着小孩了,有年輕的扶着年長的,有相互攙扶的老年人,有蹦蹦跳跳的成群的年青人……大家臉上都掛着微笑,眼裡都充滿着期待。廣場中並沒有像往常表演節目一樣搭有檯子。我隨着人群往音樂噴泉那裡擠,使出全身的勁往裡鑽,好不容易才站到最前面,噴泉伴着音樂不時地變換形狀噴出來。看過噴泉,我們又來到沿湖大道,整個大道及周圍都是黑壓壓的人群,大部分人都臉朝着南湖水面的方向,我好奇地鑽進人群,擠到最前面一看:就是南湖的水抽幹了許多,並沒有其他什麼好看的。倒是不時聽到有人在議論:什麼時候放煙花?到底有沒有煙花看?正當大家滿心期待着看煙花時,廣場上響起了喇叭聲,廣場的工作人員在廣播:“市民朋友們,今天南湖沒有安排放煙花,大家都請回吧。”人群中一片尖叫,隨後一部分人包括我們一家人都十分不情願地打道回府了,但還有一部分人還並沒有死心,還守候在那裡等待着。

  終於擠上回家的車時,爸爸才鬆開因為怕被人群擠散我們而一直緊緊拽着我的手。透過車子的玻璃,我們看到還有許多人在往南湖方向趕,他們趕上了這場鬧劇的閉幕式了,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一場鬧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鬧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