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北京市西城區156中初一1盧然然

  新的一年,新的學期,給予我們新的起點。這是我們共同的起跑線,讓青春舞步踏出最強音,從此真真實實地在校園留下一條青春的足跡。只有把身邊的一點點閃光點捕捉,才會使空泛的時光變得多姿多彩。

  清晨,我不情願的起來,吃着香噴噴的早餐,卻被無奈的時間壓迫着。放下了手中的早餐,撐着微微腫起的眼睛,背起沉重的書包,去學校參加值日。看着黑蒙蒙的天空上,只有幾顆掛在天空上的“小路燈”,心想,真累啊!還能有誰來的這麼早呀!心中充滿了委屈和無奈。進了學校,周圍一切寂靜,只有幾棵魁梧高大的樹,還在晨風中,盡情搖擺着。校園裡的燈,還沒有亮起。走進樓道,隱隱約約,有一個教室亮着一排燈,我加快腳步,原來我們班的開門員已經到校了,我很詫異,居然有人比我還來的早。進了班,韓瑞璋正在座位上看着英語書,我向他打了招呼,看着門口已擺得整齊的作業。我急忙詢問了一句:“嘿,你什麼時候來的?”他邊回答,邊放下書:“我六點半多來的。”我聽后無比驚訝,難道他不困嗎?“六點半鐘?沒搞錯吧,連月亮還沒有下班回家呢!你卻那麼積極到崗!瞧,快七點了還沒來幾個人呢?”我不經心地隨口嘟囔着。交了作業,看着窗戶外漸漸變亮的天空,門外陸續進來的同學。韓瑞璋似乎想起了什麼,突然拿起掃把走出了教室,我一猜又是去做值日去了。他那麼積極為了什麼呀?望着韓瑞璋遠去,逐漸變小的身影,使我感覺到他散發的光芒是那麼的耀眼。頓時,我明白了。

  年華似水,歲月如梭。一轉眼,我已從一個幼稚的小女孩成為了一名中學生。在我的成長經歷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然而隨着時光的流逝,有許多猶如秋天的楓葉那樣,飄落下來,我已經淡忘了。但這件事給我的啟迪,已經融入到我的靈魂深處了。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