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母校生活了六年了啊!再有僅僅幾天,我就要告別親愛的母校,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我是多麼的不舍呀!六年的師生關係,六年的同學情誼,六年的豐富多彩、酸甜苦辣的小學生活,我怎能輕易離開呢?

  記得六年前,那就是一年級開學時。那時我無比興奮、帶着夢想、滿懷希望的投入了母校的懷抱。一切對於我都是那麼陌生、新奇,我帶着強烈的好奇心沒多久就熟悉了這周圍的一切。

  那時的語文老師很有活力,時不時哼一句小曲,有時也會和女同學們一起跳繩。現在語文老師變老了,眉頭上分明多了幾道皺紋,眼睛也不好使了,帶上了老花鏡。數學老師原來的印象不是很清楚,現在的數學老師上課十分嚴肅認真,她非常懂我們的心思。比如說那一回,教室上空有一輛汽艇飛來了,同學們的目光都聚集在了汽艇上,老師就乾脆讓我們看幾分鐘在上課。汽艇飛走了,我們很快又進入到了學習氣氛中。到了三年級,有了英語老師,她上課也是十分嚴肅認真,如果有調皮的學生,她就會進行批評教育。我們也有了科學老師不過他感覺一點也不嚴厲,不批評學生,導致一些學生上科學課調皮搗蛋,雖換了兩次老師,不過自今也是如此。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我交了許多友好、大方的好朋友,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熊佳豪。他是我非常要好的一位朋友,他非常大方,對我很好。下課了和我一起玩,經常招待我,而且放學了和我一起回家,每逢星期六,他都會到我們小區來打籃球……能交這樣的朋友我真是十分高興,但是再有幾天我們就分別了,我真是十分難過。

  是母校給予了我學習的天地,是母校給予了我種種榮譽,是母校讓我擁有了這親愛的老師和一份份真摯、純潔的友誼!我馬上就要告別老師、告別同學,離開母校的懷抱,我一定會以最優異的成績在母校的生活里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在我的學習生涯中畫上一個完美的逗號!

  再見了,母校!

  山西臨汾洪洞縣洪洞縣廣勝寺鎮馬頭中學初一:1059266577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