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快滿四十歲了,媽媽和我決定在他生日那天贈送一件禮物。

  星期天,吃過早飯,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繁華的街口。

  我們在街旁慢慢地走着,眼光向四周搜尋。瞧,前面圍了一群人,不知道在幹什麼。我拉着媽媽的手說:“走,看看去!”於是,我們擠進了人群,定睛一看,原來是個賣襯衣的。我想:爸爸的襯衣都不合身了,買件新的給他,不是挺好嗎?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表示贊同。

  只見對面站着個三十來歲的阿姨,那張滿帶笑容的瓜子臉叫人見了就有一種親切感。媽媽向那位阿姨要了一件男式襯衣,看了看問道:“是什麼號的?”阿姨熱情的回答:“是中號的,如果要大號或小號的,我這裡也有。”媽媽聽后,笑着說:“我買件中號的。”看得出,媽媽十分高興。

  要知道,媽媽買的東西是不能有毛病的,再說,又是送給爸爸的禮物,就更不能馬虎了。她取下眼鏡。仔細看了看,指着衣服有毛病的地方對那位阿姨說:“同志,這個地方沒剪好,請……”話音剛落,阿姨已經從櫃檯里取出另外一件來,媽媽接過來,一眼就看見了這件衣服的毛病,可又不好再麻煩別人,不由得作難起來。那位阿姨看出了媽媽的心思,問道:“怎麼,又不行,我再給你拿一件。”說著又給媽媽拿了一件。

  經過精挑細選,媽媽終於選了一件襯衣,高興的付了錢,帶着我走了。

  我喜歡這位阿姨!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