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位漂亮的女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漂亮的女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乘公共汽車去上學,運氣不怎麼好,我上車的時候,車上已經沒有了空座,人擠擠的、滿滿的,找不到一個空座位。不久我終於找到了一個空座位。

  在我身邊的座位上,坐着一位高雅而又漂亮的姑娘,她那優雅的坐姿,讓我感到有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也為煩腦而枯燥的行程增添了一些愉快。

  過了不久,上來了一位抱着嬰兒的農村婦女,站在我和那位姑娘的旁邊。過了一會兒,車顛簸的很厲害,那位農村婦女,一手緊緊的抓住車上的扶手,一手又緊緊的抱着哇哇大哭的嬰兒,隨着公交車搖晃着身子,不時的碰到那位坐着的姑娘,她很不好意思地念叨着:“對不起,對不起。”

  只見那位姑娘,緊皺着眉頭,急促地拍打着衣服,如遇見瘟神般地將身子閃開,一邊說著:“真倒霉!”一邊將頭轉向窗外。

  再看那位漂亮的姑娘,她仍以剛才那優美的坐姿坐着,我卻再也不感到賞心悅目了。

  初一:陳好1078382457

您正在瀏覽: 一位漂亮的女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漂亮的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