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錯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姐姐,謝謝你,以前的那個依依死了,現在這個依依不是以前的依了,我會改正自己的錯誤的。 

 我會改過自心的,希望大家會相信我,我承認我以前不是好孩子,也許44說的是對的,我不應該這麼做。 

 我死了,如果還想找以前的那個依依的話,請給我燒紙頭。或者,本來就不應該和我在一起,請離開我。我不想讓大家和我有了感情之後再離開我,我知道你們會傷心,所以請現在就離開我。 

 蝶,我親愛的寶寶,依對不起你,或許,本來我們就不該認識,請離開我,讓我一個人面對孤單,面對錯誤。 

 緦緦,謝謝你來求我不離開小荷,我答應過你不再離開小荷,所以,我不會再離開小荷的。可是我在小荷犯的錯誤,就在小荷彌補吧 

 44,親愛的,當初或許應該聽你的話,現在犯我錯誤,就讓我一個人扛吧。 

 桃桃,依送給你的文,你說依是小傻瓜,是啊,依好傻,竟不知自己的過錯。 

 還有更多的人,自己也是對不起你們,比如:瑩兒,小歆,小姍,曦曦,小依,小涵,小簀,霸氣大叔,夢夢,糖糖,小雪,小丫,隨心,小軒,蘋果,音音,小米,菜菜,菲飛。 

 或許,自己的錯誤就要自己扛着.我不會拖累大家的。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