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我國發生了一件舉國悲哀的事,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倒塌了許多的房子,許多孩子沒了父母,許多父母失去了孩子…… 事到今日,已經過去一年多了,我還是不能忘記電視轉播中那感人的一幕幕。 

  尤其使我不能忘記的是那些小英雄:為救同學自己被埋的12歲小男孩陳浩、被埋在一片廢墟中,頭頂懸着輸液管,還對着救援人員微笑的小姑娘唐沁,在北川縣城的核心現場,背着3歲的妹妹逃出慌山的11歲小男孩張吉萬…… 

  還有我們的溫家寶總理,不顧自己70多歲的年紀,多次來到抗震救災的第一線、解放軍戰士不分晝夜地在廢墟中救出遇難的人們、各地人們紛紛捐款捐物…… 

  地震無情人有情! 

  我感到在我們的身後,有一個團結,強大的祖國!我為我的祖國自豪,為我的祖國祝福!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