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太陽高照、萬里無雲、陽光明媚。空氣中有一股甜絲絲的香氣,四周草翠花開、鮮花盛開。有的還含苞欲放,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卻以鮮花怒放。綠色的小草在風中微微地搖動,好像在跳舞。荷葉上滾動着一顆顆晶瑩的雨珠,像一顆顆珍珠,美得很!我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你猜我去幹什麼?上學?和朋友一起去玩?出去散?i?NONO!sorry!你答錯了!還是告訴你吧!今天我要去電影院看電影。吃過早飯,我和爸爸開車去看電影。一路上,我們的車經過了熱鬧非凡的超市,熱火朝天的餐館。館主忙的不可開交,還有安靜無比的的田野,在這裡幾乎可以聽到心跳聲。我們來到了電影院,電影院四周乾乾靜靜、一塵不染,一看就知道被人精心打掃過。我專心至志、一絲不苟、聚精會神、認認真真的看電影。忽然,一位年逾古稀的老奶奶的毛線團掉了,旁邊有幾位青少年卻沒有幫忙。由於電影院燈光很暗,加之我跟她間隔很遠,人有很多,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老奶奶孤立無援。這時,一位小姑娘跑過去撿起了毛線團,還給了老奶奶。我什麼也沒說,離開了電影院……這次的經歷讓我明白了,身處社會,大家都是一家人,沒有人能力開社會獨立生存,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用一個成語來說就是:“樂於助人。”

  四川眉山東坡區蘇南小學四年級:李凌睿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