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芳香浸心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芳香浸心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有句俗話叫“八月桂花遍地開”。現在正好是農曆八月的時刻。此時,桂花的芳香已經瀰漫了整個小區,那芳香撲鼻的氣味使每個走進這裡的人感到心情為之一震,令人感到心曠神怡。好似一股清泉流進心田。

  還未走到跟前就聞到了桂花那撲鼻的香氣,一陣風吹過,桂花又如迎風飛舞的蝴蝶,緩緩的落在底下,為地面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從上面踏過,落地的桂花被伴隨着你的腳步飄蕩起來,像是在翩翩起舞一般。

  曾經,桂花並未使我心動,也未使我心歡,可是當我走進它,聆聽漫天花之語時,它的無言,早已勝過了有聲。而在走近的那一瞬間,它告訴了我它所有的美麗,同時,它也向我傾訴了它所有的情感,它告訴我它的香氣怡人,它對我訴說它的舞姿卓越……

  看見這香氣襲人的桂花,我不禁的想起了04年的冬天……

  那一天,我躺在床上,看見窗外那漫天飛舞的雪花,我再也忍不住了,衝下樓去約好朋友來賞雪。在我到樓下去的時候,我呆住了,激動和驚喜讓我說不出話來。原來,小區里的桂花樹被雪壓的枝條都彎了,小區的道路被潔白的雪花全部覆蓋住了。啊!真的好象是被雪覆蓋了的林間小道呀。“雪白”的桂樹像士兵一樣整齊的站在道路的兩旁,守護着中間潔白的路……“真美!”昊昊已經站在了我身後,打斷了我的聯想。是呀,太美了。我想。然後我們在樹下來回穿梭,可能平時會感覺這種遊戲很無聊,但現在,我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

  天暗了,我依依不捨的跟桂花告別。我知道,在別人心中,它是平凡的。但在我心中,它卻是世上最美,有着最香的氣味的花!

您正在瀏覽: 芳香浸心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芳香浸心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