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田歸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田歸屬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群中穿行久了,總希望有個安靜的地方讓我停留一下。心理渴望、盼望的一個有歸屬感的地方讓我放鬆。在那裡,忘掉這滿世界的人影。但我並不是看破紅塵,我只是心累,想找個有陽光的午後,一個人徘徊在一片清靜的白樺林清整一下亂?淶乃夾鰨?梅贍裨詵煜噸蟹曬??糲潞奐H夢易矯?⒀胺盟?睦痔臁?/p>

  這世界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期待最普通的命運,我雲願意沉浸在平凡中,只欣賞自己的寂寞。在這繁鬧的城市中尋找着可以暫時擱置我心靈的角落,即使那裡長滿荒草,不滿荒涼,我也價將毫不畏懼。

  無數個無眠的夜裡,想着當自己還是一個懵懂的小女孩是時候,一直渴望着成長,渴望脫離那種單純兼平靜的生活,渴望迅速成長為真正的成年人,去闖蕩一片天地,去承受一川風雨,去自由地選擇,詩意地棲居。而這一天隨着時間的飛過,我回過頭去,才發現自己迫不及待要告別的是一段段如此美好的而無法重來的歲月。真的想回到那個過去,因為那裡有屬於我自己的棲息地,那裡或許就是我心田的追求吧。

  從來不抱怨生活欠了我什麼,因為我知道生活一直不知道我是誰。耽誤期盼生活將我安排到兒時那個熱烈而曠寂的視野。我們在樹下屏住呼吸焦急地等待着樹丫上歡快的鳥兒。聽到窗外的傳來沙沙的雨聲,沖洗歲月,想着從前的靜夜裡,我會與燈對坐,與書對坐,在心中為花的凋謝而祭。沒想到今天我只會與黑暗對坐,任然找不到屬於我心放縱的一點空間半個角落。雨下得那麼低調,那麼低沉,真的期盼有些什麼我一直渴求的東西會從雨絲中,悄然滑落到我手上,以慰我受傷的心,希望時間可以在我心靈最脆弱的地方停留那麼一會兒……

  茶,涼了,還有夢;

  夢,碎了,還有詩。

  只要還有一方曠寂可以追求,我的心將不會沉默。

您正在瀏覽: 心田歸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田歸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