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芳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芳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芳香

  正值盛夏,太陽整天炙烤着大地,人們的心也隨之浮動起來了。

  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卧着一位衣衫襤褸而又年邁的老人。她身着一個百大衫,但早已被汗水和塵土拌的不堪入目,腳下踩着一雙布鞋,腳趾卻出來曬太陽,行人從他身邊走過都闊步前行,掩着鼻子。

  我走上前,輕輕地放了一元錢,“哎”,我悄無聲息的離開了。

  忽然,遠處飄來了幾位時尚的女郎,給汗流浹背的人們一絲清涼,引得許多人駐足痴望,她們清一色打着紫色的太陽傘,雪白的紗裙如朵朵美麗的丁香花,有說有笑,飛馳而去。

  又是一群自私鬼!

  可是,數分鐘后,他們飄了回來,徑直飄向那老人,每人都給了一些錢,又給了老人一些水,老人感激的不知如何是好,一口一個閨女地叫,有個女孩還為老人打着傘,她們排列一行,此時不再有心酸,不再有悲涼,有點是溫馨,有的是真誠。

  我為自己剛剛所想而羞愧,竟“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轉眼間,那裡已是人山人海,人們為女孩們的愛心所打動,你出錢,我出力,左扶,右扶,把老人迎向遠方。

  女孩們悅耳的聲音如風鈴般在世間回蕩。

  誰說美麗的女孩心最毒?誰說人間沒有情?又是誰說人間沒有愛?在那個炎熱的夏日裡,我學到的遠不止這些。

您正在瀏覽: 芳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