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10月1日 晴星期一

  又是祖國母親的生日,每在她生日的前一天,學校總要舉行一場歌詠比賽。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伴着樂隊美妙的旋律,聽着架子鼓手的節奏,歌聲有如在空中飛揚。

  雖然我們的歌兒在不斷重複,校門外聽歌的人卻越來越多,為了慶祝祖國的生日,同學們穿着絢麗奪目的衣服,讓本沒有燈光的舞台變得更加耀眼。

  伴隨時間的流逝,肚子在不斷提醒我:中午了,該補充能量了,但音樂的魅力時刻吸引着大家,因此,今天放學要比平時晚的多。

  下午,使我們初一展現自己的時間,台上,紅色和黃色幾乎印滿了我們的眼帘。

  初一(11)班,也就是我們唱的歌最特別,《中華情》只有我們班在唱,我們都非常投入,就像自己是那演唱這首歌的演員。分數下來了,儘管我們沒有名次,但,我們的團結,愛過的心卻得了第一!

  初一:吳子靖

  初一:吳子靖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