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綠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綠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美的綠色

  喧囂,在耳邊交織着,使人心煩意亂,千頭百緒纏繞在心間使人喘不過氣來,我難以入眠,於是起身伏窗凝視着窗外燈紅酒綠的世界。

  雖已入夜,街道上卻依舊喧鬧,血管一樣的霓虹電管勾畫出小店的輪廓。夜空中仍回蕩着人群的嬉笑、談話聲。偶爾幾個市井小青年路過,飄來幾句走調的歌聲。抬起頭,夜空也不像詩中的深藍色,只是一片漆黑,深不可測的黑。呼吸似乎受到了限制,心情更加壓抑了。

  於亘古黑夜之中,一枝青綠嫩芽從土壤中悄悄冒出……

  城市,如一個牢籠,雖然流動的炫麗,浮動的喧囂將視野、聽覺蒙蔽。但仍然遮不住深灰色的鋼筋水泥,我們深陷其中,很多人卻不知不覺。空氣在這裡都已被污染侵蝕了,深吸一口氣,竟是一口渾濁的氣體,早已失去了清新與舒暢。工廠排放的污水使河流烏黑、惡臭,再也找不到歡樂的魚蝦,再也映不出飛鳥掠過的身影。一切的一切,都在刺痛着我們的心靈。

  想要追回心中最美得綠色。

  終於,回到了那個安詳寧靜的村莊。這裡,天空依舊蔚藍如洗,樹木仍是不變的青蔥,小溪沿着田埂流過,深吸一口久違了的新鮮空氣,一絲清香歲入口的氣流直透心脾,沒有喧囂和浮華,只有自然和我心中那最美的綠色。

  綠色的山林,蒼蒼莽莽;綠色的田野,碧波泱泱;綠色的草地,閃着青光,到處都是詩一般的綠色,到處都是有生命在茁壯!三三五五的屋子,隱藏在蔥蘢的樹蔭里,低矮的屋頂冒出縷縷炊煙;石子路上,農夫們挑着扁擔哼着小曲,一頭黃狗追趕着一頭白狗;婦女們蹲坐在溪邊洗刷着衣物,幾個孩子在她身後玩耍着,遠處傳來幾聲斷續的雞啼……

  清夜,月色如水,深藍色的夜空綴着幾點星光,我靜靜地閉上了眼,安詳,在耳邊綻放,飄向了如詩般的夜空……

  夢中,我又見到了那最美的綠色。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綠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