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前行,朋友為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前行,朋友為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一生一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每隨着這句歌詞飄入心底后,都會浮現出最好的朋友的身影。 

  我把我最要好的朋友分三類,分別是:左膀、右臂和知心。可想而之,這些可能是我一生的財富,但我只找到身上惟一一隻右臂,而他則是我從小學四年級起大的要好的死黨。他亦只是一個體型微胖,頭髮不長,做事不緊不慢,更不愛和人計較一些小事,最大的特點就特能吃和笑。我決定還是先抑后揚吧。 

  我最討厭的是他的愛吃和能吃,再加上他的性格是不拘小格。每次來到我家,常常會因肚子餓而似鬼一般吸收一切能吃的東西,那不是一般的水平啊,我儲存了一柜子的食物全進他的嘴裡時間不到半個時辰,其亦可以讓食物軍團全軍覆滅。以及他視別人家同自己家,全然無事得叫我們給他吃的,只能讓我們無語並掏出自己的零食給他,誰叫友誼來之可貴呢? 

  我們都總有相同的愛好,另外大家都是同“數”中人,所以我們更容易走到一起,我更愛說,他更愛笑,我每次說話他都會笑,所以同他說話感覺很有氣氛。我們自然也有矛盾之處,各抒己見,各自認為自己這道題的答案是正確的,但如果把我們的答案結合起來更會成為一道成功甚至完美的答案,這也是我們互相肯定的方面。 

  其中我們最具代表性的還是我們的耐不住任何無聊事,這還是我最近才發現的,我以前問他為什麼不再和我一起去老遊戲里坐江山,他卻回答現在還靠手下就是無聊,我記得我以前跟我父親說站在地上不做事就是無聊。我便認為我們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他也總有能帶動我的地方,我也總有他能學習的地方,我們之間取長補短,互相學習和進步。現在我們初中了,分開了,但友誼的橋樑還在,基礎還在,只要想溝通,大家還是心有靈犀的。 

  也因此我發現了友誼的可貴之處,我要感謝我的死黨,我的老友,他讓我明白了更多的事物,友誼還是可貴的,我還是覺得早日找到自己的知心是最好的,不說了,知心還沒找到呢!

您正在瀏覽: 人生前行,朋友為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前行,朋友為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