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張博宇是好朋友,可是有一天,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了。 

  那天下課時,我拿出了美術課做的小框子,那個小框子,是我用了兩節課的時間才做好的,張博宇也拿出了她做的小框子,突然對我說:“讓我看一下你做的框子可以嗎?”我同意了,我的小框子到她的手裡不到一分鐘,就被一位性急的同學給撞倒了,她急忙退了一步,不小心踩在了我的小框子上,我那可憐的小框子就“犧牲”在張博宇的腳下了。 

  我愣了一會兒,想着花了兩節課時間做的小框子就這樣被她踩壞了,我憤怒地奪過她的框子摔到了地上,踩的散了架,她也不是好欺負的,便又把我的框子踩了一陣,生氣地走開了。 

  我們從此再也不說話了,一個人上學,一個人回家,做什麼事都是孤零零的一個人,我想和她合好,可是見她不來找我,我也不理她。 

  一個學期過去了,我沒和她說一句話。 

  六年級了,我想對她說對不起時,她卻轉到了別的小學,我也沒時間去找她了,我真想對她說:“對不起,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