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朋友——權明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朋友——權明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對不起,朋友

  權明軒

  討厭的作業被我一點一點地寫完了,我該出去打一場籃球了。

  我看了一眼籃球,心裡想:我可以借別人的籃球玩,免得弄髒了它。於是,我把他踢到床底下,便飛快地跑到樓下,正巧郭映耀來找我打籃球,他同意了讓我玩他的籃球。

  來到籃球場,我和他打了個比賽,一個鐘頭的時間很快到了,我飛快地跑回家,趕緊開始複習功課。當時我忘記了我把籃球踢到了床底下,就焦急地找了起來,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我一想:壞了,我這個籃球值五百塊錢,在我的心中可是無價之寶啊!有時都不捨得帶出去,丟了多可惜啊!我又一想,郭映耀拿得肯定是我的籃球。於是,我大步流星去找郭映耀,說:“咱倆再打一場比賽?”我衝上去,奪過籃球就回了家。過了一會兒 ,他打電話過來,我胡亂說了幾句,沒等他回答就被我扣斷了電話。過了五分鐘,我聽到敲門聲,然後聽到他說:“快把籃球還給我。”我說:“這是我的!”然後他還是使勁地敲門,我仍不理睬。於是我把籃球藏在床底下,剛一蹲下,就看見了另一個籃球,這才是我的。我不敢再去還球,坐在沙發上不出聲。一會兒,敲門聲沒有了,我趕緊抱着籃球去還給他,只見他坐在樓道里乾等着,我把籃球放在他身邊,說:“對不起,朋友,給你籃球,你能原諒我嗎?”

  他痛快地說:“沒關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朋友——權明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朋友——權明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