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家是我們慰藉心靈的港灣,家是治療心靈創傷的靈丹妙藥,家是溫暖的陽光家是遠方遊子的精神寄託,家是每個人的歸宿。

  ——題記

  想去看我未來的家嗎?那就來吧——

  我的家在一棟有兩百多棟的高樓大廈里,在一百二十樓。坐上電梯(電梯裡面有椅子哦,而且很寬大,裡面冬暖夏涼),兩分多鐘后,終於到家了。家門有一個指紋識別器,主人要進去,只要把食指點一點‘‘指紋識別器’’中的液晶屏幕,電腦就會仔細辨認,如果驗證正確,門就會自動打開;如果是客人要來,只要按一下‘‘面貌識別器’’,如果主人同意讓他(她)進來,只要喊一聲‘‘進來’’,門就會自動打開,讓客人進來了;如果是小偷要進來偷東西,放心!門會自動識別,把壞人拒於門外,如果小偷還不走的話,門就會自動撥打110,警察就會趕過來抓了那個壞人。

  走進卧室,你一定會驚奇地問:咦,你家的卧室怎麼沒有床啊?哈哈,這你不知道了吧?看,這不是有一個紅色按鈕嗎?只要按了那個紅色按鈕,床就會慢慢落下來,而且床用四條非常牢固的繩子吊著。這是你又會擔憂:要是半夜人摔到地上怎麼辦?放心,這床有護欄,是用好幾十個小蝴蝶結連成的。床是圓形的,睡起來可舒服啦!

  卧室里有一台‘‘超級電視’’,它可以看到有史以來所有的電視劇,而且還可以穿越時空,看到古代人們怎麼生活,有趣吧?

  我未來的家所在的高樓大廈旁邊都是綠草、鮮花、大樹,非常環保,能凈化空氣。

  哈哈,你是不是也很想趕快住上這種環保的家呢!只要我們現在努力學習,為祖國做貢獻,長大就一定會住上這種節能又環保的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