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進入初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初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A>   

  懷着一種憧憬,我第一次正式跨入了初中的校園,儘管曾多次痴望過它,可心情還是一種非比尋常的。陌生的環境中時時閃過一張張熟悉的另人感傷的臉龐,沒有一次不勾起我的懷念的。擠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拚命演示欣喜的我依然抑制不止我的興奮,初中,一個陌生又熟悉的字眼!

    

    

  恍恍惚惚進了全年級最好的班,初一(1)班。自持着在小學作文水品的不錯和成績的優良,我便想着繼續過眾星捧月的日子,享受高高在上的感覺。然而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在這個人才濟濟強手如林的班級里,我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鋪墊,為別人的輝煌做一個很無關緊要的陪稱,沒有人會注意到在落滿塵埃的那個我。我試圖用努力去吸引老師的目光,但卻一次次失敗。

    

  第一篇作文,跑題。脫穎而出的是我的朋友王悅悅;數學,我從未想到過有這樣的題有怎樣的解法,脫穎而出的是我們現在的數學課代表周琦......一次次的失落讓我感到的壓抑是常人無法理解的,一次次的誤會一次次的中傷讓我變的喜怒無常,我受不了老師的那一句“就你的水平還去參加英語競賽”受不了老師那一句“你的作文是好的,只是跑題了,”我不知道究竟該怎樣在中學的路上繼續的走,甚至憤恨的想:“為什麼我要進一班?”   

  時間真是一個最好的良藥,它慢慢磨平我尖銳的心,讓心圓滑起來,讓一切變的無所謂,不管是班幹部最後一個輪到我,還是別的什麼,用心去接受就是了,畢竟,我有未來。門門新課程在等我嘗試,為什麼偏要賴在那不合適的心理上?   

  走進初中,我學會了磨合。    

您正在瀏覽: 進入初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