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路成長——小學莫名進入初中——感謝你十二年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成長——小學莫名進入初中——感謝你十二年義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路成長——小學莫名進入初中——感謝你十二年義 標籤:進入初中作文 一路成長作文 步入初中作文 二年級作文

從小學進人初中的那年,國家實行了十二年義務教育,我很順利的進入了初中,那時我的成績是讓人最頭疼的。 

 對於孩子般的我們,玩的時間總是那麼短暫,歡笑后,開學如期到來。 

 新的學年,新的目標。坐在有些破舊的教室里,拿者“新學期的打算”發獃,茫然的看着滿是飛塵的天花板“初中,我不想讀!”然後低下頭,看像正在講台眉飛色舞的班導。腦中一片空白! 

 新學期的打算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在這所新的學校里遇到了,很多新的同學和老師,在新的一學期里我為自己定下了這些目標: 

 第一:上課認真聽講,不玩小動作,不說小話。 

 第二:及時玩作業,做到不拖欠。 

 ...... 

 表立好了,剛交上去,老師滿意的微笑着點頭,新同學開心的笑!我——安安靜靜的睡覺!但不是很安穩,那表上的墨水還沒幹呢,我就這麼睡了,是不是有點太哪個啦!——還是安啦吧! 

 睡眠,體育,文學,成為了我初中的全部! 

 本就不太喜歡說話的我,進人初中就變本加厲了!這個學校的都知道N班有個“冰山”為了這班導和我談了很多,不過正是進了無以消化!對於我而言,平常自己開心就好! 

 正像人們所說的快樂的日子總是容易流失,初中三年就是這樣。很慶幸的是我在讀二年級時,順利的入了團!關於這,世人是眾說紛紜,有說“這孩子有不蠢的”佔了1/4,有說我“爺爺保佑,我祖宗顯靈。”佔3/4。所以我還是挺感謝我祖宗的! 

  初中就要結束了,三次摸底考都已經通過!我聲明我是自己做的,長這麼大還沒考試抄過呢!所以我比一般的人都要開心!畢竟是自己的成果! 

——對了!雖然我每天睡的昏天黑地的,但我也有學習的,只是很好而已! 

——說到這,我想起了一件事! 

 進中考階段后,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在班導和其他老師的課上睡覺! 

 班導有一次走到我身邊對我說:“你別睡了啦。說什麼我也是班導啊!給點面子好不咯!”我很聽話,給了老師面子。只是兩分鐘后又扒下去見周公了! 

 嘿嘿~~~~~~——我可愛的初中——到現在我還懷疑自己有沒有初中呢!那幾乎是空白——留下的只是開心的回憶! 

PS:只是初中的瑣事!開心的回憶!至於現在,我將在下一篇文中寫到!

您正在瀏覽: 一路成長——小學莫名進入初中——感謝你十二年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成長——小學莫名進入初中——感謝你十二年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