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進入初中后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初中后的感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年齡的變化,我也升入了初中。進入初中后的生活與小學生活的變化就是翻天覆地。 

  在小學時,學習輕鬆自在。但是到了中學我感的莫大的壓力;以前小學里的人不多,所以互相認識和了解也就很快;在中學里一個班有六七十張陌生的面孔,一時間很難適應。但是在這裡我有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能夠讓我靜下心來認真學習。雖然同學之間互不相識,但是大家應該用極短的時間來調整自己的心態,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學習上。 

  以前,沒上中學之前,心裡總有一種不必要的擔心,可上了中學,那種擔心就從我的內心中灰飛煙滅了。這裡的每一位老師,都是既嚴厲又親切,和同學在課下討論交流,都做到了課上是老師,課下是朋友。 

  上了中學,我才真正的體會到了老師的用心良苦。所以我們一定要在任何學習環境中好好學習,認真聽講,以便報答父母,報答辛苦的老師,報效美麗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進入初中后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初中后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