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進入初中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初中的感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初中的感想 

  作者:廖萍(浙江省台州市椒江二中七15班) 

  光陰如梭,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里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帶着對未來的憧憬,走進了初一生活。 

  開學已經二十多天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了解。剛入校時,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的陌生。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陌生的教室、陌生的校園,就連這兒的一花一草一木也是陌生的。 

  上初一了,第一個感覺是新鮮。Jasmin講課是那樣引人入勝。同學們相處是那樣融洽、愉快;現代化的圖書館、電教中心、網絡中心以及實驗室又讓我流連忘返。這一切與小學都有着很大差異,使我感到無比新鮮。 

  初中是人生的轉折點,是人成熟的開始,而小學只是基礎。兩者比較起來。初中是忙碌的,小學是歡快的,在小學時,老師常常在管我們,而對初中來說自學更主要,學科多了,時間少了,更要刻苦學習。有時,我時常回憶起小學生活,甚至趁中午空閑回小學學校,站在大門口,望着低年級的小朋友在操場上追逐打鬧,有的躺在操場上,看着藍天。白雲,勞累早就煙消雲散了,看着看着也想起自己以前在操場上與同學們。老師玩老鷹捉小雞的快樂時光…現在,那將都是過去,一段美好的回憶。 

  儘管十分想念小學生活,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中學生活。 

  指導老師:王微君

您正在瀏覽: 進入初中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初中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