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進入初中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初中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6、27、28日還好一點,29日到十五中學報到、分班后,由於老師的要求太多了,弄得我心情煩躁無比。晚上我洗完澡就一個勁的看書,已知看到10點才睡覺,直到睡覺時才想東西,弄得我睡不着。30日早上頭暈,不能起床了,干起活來很慢,我搞了晚餐,搞起來很困難。31日熱了不能開風扇,可能被大大制止了、9月1日也是這樣,為過馬路和達不到老師的要求而擔心,馬路上的車會把我撞死,達不到老師的要求要扣分。1日晚上睡好了一點,2日去學校發課本、編座位,我感到頭暈,晚上睡覺很熱,沒有開空調,看來開空調也被大大制止了。 

 3日去學校參加開學典禮沒有帶凳子,因為過馬路拿凳子很危險,會被汽車撞死,別人都帶了,他們不怕危險。老師講沒帶凳子的去辦公室,我去了,參加開學典禮時我蹲着,蹲到頭暈了,同桌問我為什麼沒帶,我很煩惱。中午外婆來我家了,他說中學生什麼也不能怕了,下午上學他送我過馬路。晚上開了空調睡覺,睡著了,4日好多了,但是洗澡時很不順利,為了完成和文肖買的資料,晚上寫作業時打瞌睡了,又睡不着。5日上課和過馬路時打瞌睡,晚上天氣冷了一點,這幾天都要穿校服。6日完全好了,下午可以穿原來的衣服了,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進入初中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