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吉他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吉他的樂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我真是夠辛苦的,學完了英語,還要去學吉他。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比較喜歡吉他,把它當成一種娛樂,當成一種愛好,因為,人嘛,多一樣Arts要好一點,因為有時在無聊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耶可以彈兩首曲子來解解悶,所以說學吉它也是有好處的。 

  剛去的第一天,吉他老師叫我保持吉它那個手型不變【所謂手型就是手放在鉉上的那個姿勢】,一直把手型保持了很久。我覺得怎麼這麼無聊啊,一點都沒有意思,就這樣一天就學完了。到了第二天終於開始學調了,老師一邊教,我教一邊跟着學,不多久教彈會了右手的空鉉調子,現在老師在教我指法了,就是用左手來按的,剛開始,彈第一首歌,【四季歌】日本的,左手指法教要慢慢去找品味,找半天才找到一個,心裡就很不是滋味,很不愉快,老師說剛學,是這樣。我回到家,就練了起來,練久了,就好多了,練了大約七八天,左手的手指吃不消了,很痛,全部手指的指頭都紅透了,皮也掉了,但是我還是繼續堅持下去,雖然嘗到了一點‘小苦頭’,但是,我已從中找到了樂趣,只要手指一不痛了,就開始練,最後漸漸習慣了,也就不痛了,並且還彈得有模有樣呢。所謂熟能生巧,皇天不負有心人,只要你認認真真去做就一定做得好,不止學習的時候要認真,下來自己在家也要練,也要練會,連熟悉,練連貫。雖然現在手指頭吃點苦,但是學會以後,別提多高興了,就算自己彈給自己聽,也很讓人精神舒暢。學吉它就像學習一樣,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啊!吉它是多麼有趣。

您正在瀏覽: 學吉他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吉他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