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吉他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他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西瓜太郎的髮型,一雙單眼皮短睫毛的小眼睛,一張不太會說話的櫻桃小嘴,再加上失敗得一塌糊塗的鼻子,就是我——一個不太引人注意的愛吉他的普通女孩——杜婭源。

  我從小酷愛音樂,這幾年我接觸了吉他。有些鋼琴基礎的我學習起吉他來還是異常輕鬆的。每天晚上寫完作業,無論已經到了什麼時候,我總是堅持練琴。因為吉他太吸引我了,只要彈起來,就放不下了。它優美的琴音在我心間蕩漾,它的共鳴讓我心震撼,它古銅色的琴弦的質感讓我一觸不忘,它的一切一切都是那樣有着無情的魅力,使我走火入魔,無法自拔。

  吉他是我生活的全部,也同樣是我生命的全部。同樣,它也不辜負我對它的一片苦心。它讓我當選了學校赴新加坡交流的名單。

  聊起這件事,我瞬時間閃回到了那個初春。當時的我吉他還不是很好,也不會什麼彈唱技巧,完全是憑自己感覺進行掃弦以及和弦什麼的。我當時唱的是那首受青澀女生寵愛的《獅子座》,比賽的時候,我什麼也沒想,抱着吉他就衝上去了。我目視着台下一張張老師的面孔,心中一直有隻小鹿在亂撞,我的雞皮疙瘩已經掉了一地。我莽撞開始了表演,突然發現,我的十根手指已經泛涼,幾乎到了僵硬,胸前的那隻小鹿幾乎就要撞死了。慢慢的,節目進入了高潮,我的心已經釋放了,我的手指已經沸騰了,我的琴似乎充滿了激情與力量。指尖余琴弦摩擦所發出的聲響似乎已經我內心深處的共鳴,剎那間,我愛上了這般感受。

  我時刻都明白,這是音樂給予我的恩賜,這是吉他給予我的饋贈。

  這就是我,一個用音樂所歌唱生命的女孩,一個固執而又單純的女孩,一個一旦愛上了就不會放棄的女孩,一個在音樂中成長,視吉他為生命的女孩,一個倔強地愛着吉他的女孩—吉他女孩——杜婭源。

  初一:杜婭源

您正在瀏覽: 吉他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他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