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心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心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6月28日,是小學生六年級的畢業統考。當然,這僅僅兩天是我和同學們相處的最後兩天。我討厭這最後那兩天的相聚,那是那麼陰森,那麼恐怖。心臟就在我們談話之間要停止跳躍。很快,這樣的時間已經不見了,我和同學們在校門口分手了,也許永遠也不見面了。因為,我們會有各自的朋友,僅僅你一秒鐘,我也夠了。但是,我不解的是為什麼要白白走着一遭啊!

  看,站在校門左側的那個打扮時尚的高高瘦瘦的女孩是我往日的朋友——晴。在考試的前兩個月,我和她絕交了。雖然,寫絕交信時心很疼,但是此時此刻我才徹底明白什麼叫假惺惺的友誼。從一年級開始,晴都和我很要好。自從四年級,我和他中間又插進來一個人那時我們的感情就已經在慢慢破獵的過程中。又到五年級,他已經對我不冷不熱並且性格,愛好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她,在一眨眼的功夫中變成了一個街頭爛女,整天幾百幾百得花錢,每天都買最貴最漂亮的手飾。她潮流的讓我再也跟不上她,反而他的成績再也跟不上我。在我眼裡,本來單純的女孩,不講粗話,不屌的女生變成不倫不類的爛女。看見她如此墮落,作為好朋友我是替他着急,替他擔心。這種擔心,絕對不易於他的父母。因為我還把她當好朋友。雖然,我在他心中不再有了一點點空位。

  但我從來也沒放棄過,無論和對於她,還是我們之間的友誼。我沒有理會他怎麼想我,我只管作對我的,我只想挽救所有的一切。在他心裡也許我只是在雞婆,但她不明白,現在的她根本不明白什麼叫做最偉大的友誼。她現在的友誼只不過是一些看起來很豐富的東西,但是最後是什麼樣子還不知道。到那時,他後悔也來不及了。可我每一次的挽救,都會被垃圾一樣扔掉。最後一次扔掉時,我徹底灰心了。我真的沒有能力去挽救他了。只有她自己就自己了!這也是卧最後一次心痛,我發誓,我再也不會傻傻地為某個人做那麼多事情了。我好累好累。

  這本該不是我該有的友情,為什麼要烙在我肩上?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心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