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後的心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心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上午,葉老師告訴我們一件事兒:“我教完這個星期就不教你們了,我挺着個大肚子,很多老師都勸我多休息,不然一生氣就會傷害到自己的身體,於是,我下定決心下個星期開始請假,你們以後的班主任是文老師,我希望你們也要認真聽課。”

  王子陸擦了擦眼淚說:“這樣我們會想你的,我們以前和你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難道下個星期就把我們和你美好的時光線弄斷嗎,葉老師,不要走好嗎!”朱惠磊撒嬌地拉着葉老師的手,傷心地說:“不要走好不好,教完這個學期啦,葉老師。”李滎無話可說,只好趴在桌子上痛哭起來,同學們沉浸在傷心之中。

  中午,我告訴王子陸:“葉老師要走了,我們全班送一些花或賀卡給老師,怎麼樣!” 王子陸點了點頭,告訴了其他同學。中午我們來到學校,同學們捧着鮮花,進了葉老師的辦公室,把花兒放在葉老師的桌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葉老師走進辦公室,看見了那些花,流下了深情的淚水。

  光彩小學四(3)班 許躍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心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