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樣的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年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野百合獨自挺立在懸崖的邊緣,用堅定描繪一片絕壁的美麗,一種絢麗的精神!

  它放棄了安逸,堅守自己的信念,它相信它是一株百合,它能開出驚艷的花朵.它勇於放棄在懸崖角上隨風飄搖的閑情,獲得的是夢想成真!

  想翱翔碧空的人就不能怕再也踩不到地球,想探險海底的人,就不能怕再也見不到日出,想建功立業的人,就不能讓私慾撐破腦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心中信念堅定,堅守住自己的理想,創造一種屬於自己的別樣年華!

  聖潔的藍天充滿着神聖的氣息,然而高處不勝寒,站得越高,摔得越狠.但是既然已經選擇了藍天,就應該把自己放在天空的高度,把一切都用來擁抱藍天,甚至於放棄曾經熱愛過的那片土地,那個藍色的星球,別樣的擁有藍天的年華!

  幽藍的海洋盛開着奧妙之花,然而能上山就莫下海,但是自己的信念就放在這片藍色中,清高而激昂,嚮往的是從身邊游過的五彩斑斕的小魚,是沙魚搏鬥時的勇猛,是海豚的善解人意.你把一切都壓在這個美妙而又驚險的賭註上,這場生命的豪賭翻滾在海洋的一念之間,甚至於再也見不到燦爛而又溫暖的陽光,甚至於再也無法呼吸曾經依戀過的純正空氣,甚至於再也無法踏上養育自己的土地.別樣的滲透海洋的年華!

  功績,事業讓你熱血沸騰,鬥志昂揚,然而你也會害怕付出沒有回報,害怕到頭來的一切皆空.但是既然已經選擇了遠方的輝煌,就風雨兼程永不放棄.外面是一片紙醉金迷,心靜如水,清心寡欲地拼搏着自己的事業,將奮鬥的汗水揮灑在進行的道路上,淹沒一路來所有的誘惑,等待成功……

  想要擁有一些,你就必須要放棄另一些,即使是纏綿的誘惑之花,也要對它視而不見,一路奔跑的別樣的年華,收穫明天用汗水澆灌的勝利之樹!

  記住,上帝是公平的!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