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是你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你的生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親,每天日日夜夜,無時無刻地在照顧着我們。每次我們過生日,他們都是精心地準備:雙層蛋糕、彩色蠟燭、美麗的水晶球,讓我們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忘的生日。但,當我每次問他們的生日時,他們卻只是默默無聞。 

於是,我心裡暗暗打算:趁爸爸出門去,把爸爸的身份證明找出來,然後給爸爸一個特別的驚喜。說干就干,我等爸爸出去了,一個猛子從床上躍起來,來到爸媽的房間里,從床頭櫃里左翻右翻,終於找出了證明。我打開來一看,5月28日,幸虧還有6天,我一下子坐在床邊,心想:平日里,您一直忙於工作和指導我的學習,幫助我們過生日,可自己卻······後天我也一定要給辛苦了爸爸過上一次幸福、難忘的生日之夜。 

第二天一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一頭伏在桌子上,寫起了《生日驚喜計劃書》。寫完之後,我便按照計劃三不並兩步地跑下樓,在垃圾車裡翻來翻去,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找到了幾個塑料瓶,我如獲至寶,小心翼翼地抱着這些瓶子走到小區的垃圾站,賣了幾元錢,興匆匆地回到家裡。之後的那幾天,我幾乎每天天剛蒙蒙亮,我就睜蒙蒙睡眼,到小區樓底檢幾個小瓶子賣點兒錢,攢起來準備到時給爸爸一個大大的驚喜。 

時間一晃而過,加上平時的零用錢,我已經湊齊了17元。我偷偷地利用放學時間去克莉絲汀買了一個形狀優雅、顏色艷麗的小蛋糕。掛上以前為我過生日時留下的迷彩電燈泡,插上電源,準備從前爸爸給我買的生日禮服。到了晚上,爸爸下班時,我先關閉所有的燈光,打開門拉着坐爸爸的手來到餐桌前,然後接通燈的開關,頓時五顏六色的燈一起亮了起來,好像一個浪漫的世界。爸爸一看,驚呆了:“今天是什麼日子?這……這……”“爸爸,今天是您的生日啊,5月28日。爸爸,生日快樂!我長這麼大了,您一直沒有過一次像樣的生日,現在我也長大了,這是我利用空餘時間撿瓶子和零用錢攢起來買的。”“好。”我接着為爸爸唱起了生日祝福歌,度過了一個幸福而又難忘的生日。 

今天是您的生日,老爸,祝您生日愉快、工作順利,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你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你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