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意思的英語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思的英語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迎來了一天中最煩悶的日子,上英語課。

  英語課是我最煩的課程,因為:

  1、上英語課我什麼也聽不懂。

  2、背英語單詞和課文很難。

  3、我看到英語,這兩個字的時候就感到煩悶。

  而今天的一節英語課,讓我感到很新鮮,像第一次過一樣。事情是這樣的:

  上午第三節課,又該上外語課了,老師還像以前一樣,早早的來到教室,對於英語老師來說,時間就是生命,哪怕多講一分鐘課。而且每在我們班上課的時候,都很興奮像喝了興奮劑一樣。

  我們的英語老師長的中等個,一頭烏黑色的燙髮,平常最愛穿黑色的衣服。老師進了我們班教室,就開始講課,講的是M1~M10的綜合測試。英語老師在上課的時候,經常喜歡提問,我們這些所謂的“差”生。第一個提問的是我們班的倒數第三,老師問他:你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他回答道“my fourite foo dispanda。(我最喜歡的食物是熊貓)哈哈哈哈,全班爆發出雷一般的笑聲。之後老師又問了我前面的一個同學:你最喜歡的動物是什麼?他說最喜歡woif(狼)老師問為什麼?他說因為喜歡吃肉!哈哈哈哈,全班又爆發出雷一般的笑聲。最後問我我說我喜歡tige老師問為啥,我說因為喜歡tige eat woif。哈哈哈哈,全班再次爆發出雷一般的笑聲。其實是因為我煩我前面的同學!

  今天過得真快樂!

  我又重新體會了上英語課!

  旅順實驗中學初一四班 王俊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意思的英語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思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