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年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些花樣年華的少男少女,既是家長們的心頭肉,又是一群讓人不安分的精靈。

  我們清純可愛時,會讓人啼笑皆非,哭笑不得,往往都是睜大了眼睛,一眨一眨的,然後問:“真的嗎?”或者突然冒一句:“你好可愛哦!”

  我們這些少男少女對老師的反抗,讓老師無可奈何,也許因為老師總是鬥不過我們的伶牙俐齒吧!只好搖搖頭,嘆着氣走下講台,去給老班“打小報告”,老班聞訊后,當仁不讓,回到教室開始“罵大街”,我們的“威風”在老班面前全都是霜打的茄子——蔫了,一聲不敢吭,任由老班罵完為止,雖然我們有時是無厘頭的一群,但在老師面前還是收斂了許多。

  我們喜歡另類,趕時髦,跟時尚,什麼“非主流”、“火星文”,我們都喜歡,家長管也管不了,便搖頭嘆息:“這孩子……”我們則在一旁竊笑,繼續我們的趕時髦旅程。

  我們任性時,那可是霸主,這時誰要是惹怒了我們,就別想有好下場了。但我們高興時,卻意氣風發,仗義直言。那架勢,那氣魄,特牛!

  雖然有時我們確實有些過火,但我們善良、清純,本無惡意,處於青春期的我們,雖常常惹大人們不愉快,但也請你們多多包涵,別說我們不懂事、沒長大,我們畢竟有了自己的主見。我們青澀的很,缺點一籮筐,但改正也是需要時間的,所以請家長們不要“惡氣相向”,一臉怒火,給我們些時間,我們還是可教的。

  我們這些少男少女總是無憂無慮,快樂得讓人羨慕,雖然身負學習重任,但我們依舊快樂每一天。陽光是我們的代名詞,青春是我們的代言人,我們永遠是那樣的朝氣蓬勃,是那樣的氣勢逼人,卻又是那樣的心地純凈。

  我們的花季五彩繽紛,是炫動的年華,青春的拋物線啊!讓我們在波風浪谷中盡情漂游吧!我們會在家長和老師的精心呵護下共同度過這人生的花樣年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