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倒計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倒計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或許有着許許多多的含義,也有可能是一種感覺。其實它每天都在圍繞着我們,只是我們缺少了發現它的耐心而已。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幸福的,只是習慣把自己的嘴角慢慢的揚起;或許我習慣了人們的麻木;帶了副虛偽的面具,也可能是為了簡單的快樂,選擇了不在強求。有一天一個窮孩子問媽媽;什麼是幸福?媽媽嫣然的一笑,細聲的回答;幸福猶如一盞明亮的燈.在黑暗中尋找需要溫暖的人!給他們帶來短暫的幸福,幾千年前,執弓揮劍縱橫沙場的將軍認為勝利對他而言便是最大的幸福;孟子則認為“與民同樂”便幸福;幾百年前,在黑暗禮教中成長的哥白尼認為追尋真理便是一種幸福,著名數學家、物理學家認為忘我工作,取得成功便是一種幸福;現在,電視里那些感人肺腑的愛情被人視為幸福……對於幸福的詮釋,不同的時代,不同的人.甚至不同的事.都有不同的栓解.都有不同的感覺!

  幸福是什麼?是十歲時拿着壓歲錢,穿着新衣服..忘我的在和同伴的笑聲中度過是二十歲時和自己喜歡的人走過紅地毯.牽着手沉寂在幸福中是三十歲和全家的人在親切的團圓中歡笑的跨過是四十歲時看着自己的兒女.在一頓歡樂的早餐中走過是五十歲是聽着和自己走過風雨的老婆訴說自己以前的種種故事是六十歲時拖着老伴的手.一起慢慢的老去清晨當第一束陽光照進我的房間時,我笑了.當呼吸着清新的空氣.騎着自行車我想,難道這不是一種細微的幸福么傍晚.學習了一整天在和家人們團聚在一起共進晚餐時,訴說著這一天的所見所聞.然後在一起歡笑,我想這也是幸福吧,不是?那些在汶川地震時家離子散的人和我們相比.我們也要幸福的多.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犯這樣的錯誤.為了自己所想所渴望的東西去尋找.去追求.可是當我們繞了一整圈,才發現我們真正需要的東西其實一直在我們的身邊.以,請那些還在不停地尋覓着的朋友們認真的關注一下你的周圍吧,也許你所需要的東西它已經存在於你的身邊。

  其實我們還有更多的幸福!微笑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幸福倒計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