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螞蚱打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蚱打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螞蚱打賭 

  太陽的光芒照耀在青翠的草地上,一隻可愛的小螞蟻正在悠閑地曬着太陽,同時,有一隻螞蚱正在對面唱歌。小螞蟻看着藍藍的天,望着翠綠的青山,一切都是多麼地沉寂。  

  突然,一個玉米“啪”地落在了地上,原來剛才天上飛過的鳥不小心,一下子把嘴裡的玉米掉下來,它也沒發現。小螞蟻心裡想:這麼大的一個玉米,夠我們家吃一年了,拿回去該多好啊!於是,小螞蟻走向了那個玉米。這時候,螞蚱也注意到了這個玉米,它也想得到它。小螞蟻和螞蚱幾乎是同時發現的,螞蚱看了小螞蟻一眼,“小傢伙,你讓開!”小螞蟻也不甘示弱,它大叫起來,螞蚱也跟着叫,這一叫,螞蟻家族和螞蚱家族的全體人員都出來了。  

  螞蟻家族的人都說,我們一定要得到這個玉米!螞蚱家族則想着一定要奪到玉米,一定不能失去。螞蚱家族的老大走了出來,說要和螞蟻家族的老大協商,於是,年長的螞蟻走了出來。他說:“這樣吧,我們來個比賽怎麼樣?”“好呀,比就比,就比打賭!”“你說打什麼賭?”“看我們誰在水裡憋氣的時間長,誰就獲勝。”小螞蟻自告奮勇,它對族長說:“就讓我去參加吧!”  

  小螞蟻指着積滿雨水的溝壑說:“我們就在那裡比吧!”一隻成年的螞蚱走了出來,和小螞蟻一起走到了溝壑旁。“一二三,開始!”小螞蟻和螞蚱把頭一齊伸進水中,剛進水,小螞蟻就快沉不住氣了,它不住地吐着泡泡,螞蚱卻在水中一動不動的。到了第十分鐘,小螞蟻實在是堅持不住了,把頭伸了出來,螞蚱等小螞蟻出來過後十分鐘,得意地從水裡鑽出來,哈哈大笑着。  

  “現在,這個玉米該是屬於我的了吧!”螞蚱對着小螞蟻說。小螞蟻正要認輸的時候,一隻螳螂從草叢中跳了出來。“不,這不公平!”“有什麼不公平的,我親愛的螳螂大哥,別防礙我拿玉米!”螞蚱說著,找了幾個年輕的螞蚱來搬玉米。螳螂一把螞蚱抓過來,然後把螞蚱的肚皮按在水中,螞蚱翻了兩下就死了。“大家看,要是讓螞蚱把頭伸進水裡,就是讓它伸一天也沒關係,其實,螞蚱的呼吸器官是在肚皮上的。”螞蟻家族的人們聽了,憤怒地看着螞蚱家族的人,螞蚱家族的人灰溜溜地逃跑了。  

  螞蟻家族的螞蟻們高高興興地抬着玉米,邀請了螳螂,在草地上舉行了慶祝,而螞蚱家族呢,從此卻落了個不誠實的“美名”。

您正在瀏覽: 螞蚱打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蚱打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