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籃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星期天,我們休息。於是,我約了周彬彬、沈佳煒等同學去學校操場打籃球。大家集中在一起以後,我就把人分成了兩隊。然後,我們就打起了籃球來了。

  比賽開始,沈佳煒發球。他拿起籃球扔給了王帥。王帥帶着籃球跑到了籃球架下面。他正要往上投籃的時候,我向上一撲,把他給罩住了,給我來了一個蓋火鍋!我很快就把籃球從他的手裡奪了過來。我返身向後用力一扔,扔給了自己一方的同學。他接過了籃球就迅速往對方的球籃跑去。我迅速跟着他往前沖。他很快看到有人在前面攔截。於是,他找了一個好機會,把籃球扔給了我。我跳起來接住籃球。看到,位置已經與籃球架不遠了。於是,我來了一個三大步。縱身一躍,隨着身子向上跳動,把手輕輕一翻。籃球從我的手上飛了出去,進入了籃框裡面。“好,黃戌奇打了一個漂亮的三分球!”我高興得跳呀蹦啊。

  沈佳煒他們不多說話,趁我高興的時候,迅速向我方發起了進攻。很快,沈佳煒也一個三分球,投進了籃中。雙方打成了平局。後來,對方又打了一個漂亮的三分球,而我們只打了一個二分球。現在我們落後一分,時間也不多了,只剩下一分鐘了。周彬彬也想來一個三分球,可惜球被彈了出來。我立刻跳起來搶球。沈佳煒毫不示弱,也跟着跳起來,把我罩住了。球被我拿到了,可是,不幸的是卻被沈佳煒搶走了。時間又過去了,只剩下三十秒鐘了,眼看他要投籃,又要給他們得分了。周彬彬看準機會從沈佳煒手裡把球搶到了手。他又迅速投籃。可是,他的力氣不足,投得太低了,連籃框板都沒有碰到。我馬上飛身跳起來把球搶到了手。時間還剩五秒。我立刻跳起來來了一個大扣籃。籃球進框,時間也正好到了。啊,我們終於險勝他們贏得了冠軍。沈佳煒他們氣得火冒三丈,可是都不管用了!

  籃球比賽結束以後,我們就談論着各自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