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飛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飛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了,我們坐在名叫“歲月”的懸崖邊上看,它展開夢幻般的翼,羽毛如四散的晶瑩雪花,飄揚在風中……

  時間飛了,我們閉上眼睛用名叫“記憶”的耳朵聽,它的聲音透過層層雲霧,輕輕地,說它從沒放棄過飛翔的夢---蔚藍的海,白花花的雲,和那微鹹的風……

  時間飛了,我們閉上眼睛掩住耳朵用名叫“痕迹”的心去感應。它在彼岸花朵上留下一滴露珠。它在早晨開放,中午凋謝,夜晚重生。恍惚間,撞上滿鼻子白梅香,眼前掠過淡淡的影子。某人佇立羽毛雪中,淺笑着敘述某段直到死亡才能把他們分開的往事。

  時間飛了,我們坐在名叫“昨天”的芳草地上數綿羊。鏡子里的模樣已改變,照片也都泛黃。記起的,忘記的,有些甜蜜,有些疲憊。某時某地的某句對白,提醒你遠走他鄉的勇氣。

  看罷了,時間飛遠。站起來抖去身上的泥土,手裡緊握着兩個字,成長。

  梅山中學初一:趙奎鈞

您正在瀏覽: 時間飛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