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飛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飛逝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何時起我喜歡回憶過去,小時是多麼快樂,在幼兒班歡樂玩耍。遊戲玩具都玩到手軟,在像遊樂園似的幼兒園玩。現在已經6年級真是歲月不饒人,現在我也明白了許多道理時間不等人,他只理會那些快樂度過他的人他從不停過,只會留下記憶的痕迹。每一秒都會留下記憶。

  六年歲月說快也快,說慢也慢,轉眼小學快過去了。同學們相處的時間可能也不多了,我多想做個夢就回到1年級,再來一次6年那該多好。在一起玩耍,在一起讀書,在一起運動,在一起學習,在一起快樂。小學留給了我太多太多的回憶,我不竟有點懷念以前。

  但我明白我們遲早要分開,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昨天聽說教我們的計算機老師已經退休了!我當時心裡酸酸的,當我開始明白分開時候我真的好後悔明白晚了!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也許將來永遠都見不了面了,但我們心裡至少會想恩那個時候我和他或他們過得很充實很快樂就行了。時間飛逝如流水,天下萬物都會被他改變何況我們。

  萬州區雞公嶺小學六年級:李孟航

您正在瀏覽: 時間飛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飛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