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冠軍飛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冠軍飛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經從我的日子裡溜過。轉眼間,我已經和這所學校從幼兒園一直相處到現在。從中,有很多事情深深地藏在我的心裡。有很多事情如金色的浪花,一個一個地拍在我們的心間。 

  記得我在五年級的時候,學校組織過一次放風箏比賽。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參賽者。那一天,綿綿的細雨和着一點微風。我拿着一隻最有希望成為冠軍的風箏——福娃歡歡,和我的同學申澳一起來到的比賽場地——北大操場。我先看了一下風向,確認好之後,便把風箏脫手放開,看着風箏自己能夠飄起來,我也就放心了。接着,我把線交給了申澳,我則在一旁為他拉線。 

  突然,風弱了下來,我看我們的風箏都有點不行了,我也有點耐不住了。就一把從申澳那裡搶回了線,像一隻無頭蒼蠅似的繞操場飛。突然,我手中的線脫手了,我的寶貝風箏肯定是想帶着我的線遠走高飛。我才不讓呢。我二話不說,直接朝線跑去,眼看風箏快飛出操場了,我用力一跳,把連着他的線給拽了回來。風箏終於脫險了。我們的風箏是最高的了。但是好景不長,我很快就遇到了新的麻煩。一個風箏朝我們飛來,很快就跟我的風箏纏在了一起。我和申澳拚命地往回拽,可是他就是回不來。“嘣”我們的線斷掉了,風箏逆着風飛走了,線也掛在了空中,我們徹底地絕望了。他本來離冠軍就這麼一點距離,可現在搞的太糟了。冠軍就這樣飛走了。 

  後來,我一想到這事就氣氛,是哪個不長眼的沖了過來,害我們的冠軍都沒了。

您正在瀏覽: 冠軍飛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冠軍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