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活中的點點滴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許多點點滴滴的小事,它們組成了豐富多彩的人生。回過頭來再想想,它們真是令人回味呀! 

不知不覺中,我也在這個世界上走過了十個春秋了。小小的事情總能在心裡激起一片浪花,我平靜的生活背後,也有一片波闌。 

那是在我很小的時候,一次媽媽陪我睡覺,過了一會兒,她看我像是睡著了,就出去拿個東西。誰知我還沒有睡着,搖搖晃晃地爬上茶几,不小心,一下碰倒了裝着熱水的暖瓶,瞬間冒着熱氣的水一下子傾瀉下來,把我的身體燙焦了,媽媽連忙抱我去了一家門診,幸虧大夫的醫術委精湛,才讓我的身上沒有留下疤痕。生活中不僅有悲傷、還有快樂。因為小時候我對糖“情有獨鍾”所以長了滿口蛀牙,不看不知到,一看嚇一跳,是對我滿嘴蛀牙最好的形容了。5歲的一天,我隨媽媽到姥姥家去,到了娃娃家,我剝了一顆糖一下子放進嘴裡,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媽媽發現了,對我說“不可以吃糖哦,再吃糖牙就被蟲子啃完了喲。”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然後又抓了一把糖放進嘴裡,含糊不清地對媽媽說:“我再吃點糖,讓蟲子的牙也吃壞,那它就不吃我的牙了。”這話一出,便惹來滿屋了笑聲。其實我現在想想,自己也會不禁發出笑聲呢! 

生活中的點滴,像一幅美麗的百花圖,每一朵鮮花,都綻放出美麗。不管是悲是樂,總讓人回味。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活中的點點滴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