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一齊回憶那些遺失的點點滴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齊回憶那些遺失的點點滴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姑姑有事要外出,所以寶寶留在我家。寶寶很卡哇伊也很聰明,胖乎乎的小身子可謂是“爬法如飛”,稍不留神就爬去玩水了。無論什麼時候都是一副笑呵呵乖樣子。 

  望着他,突然想起自己也有那無憂無慮的時光:不用擔憂什麼時候又要開始在人生路上追逐,什麼時候又要與題海拼個你死我活,什麼時候又要在家焦急的猜想自己的奮鬥結果……只要安心的活在父母的羽翼下,望着每天都會升起的太陽,露出最真心也最快樂的笑容…… 

  水,是流動的。而時間,就像河流,一直慢慢而又有秩序的流動,從不止息……我的個子漸漸從不足1米到1米6多,從絞盡腦汁還只能寫一兩句話到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揮手瀟洒寫下一篇佳作,從1分鐘只能打一兩字的龜速到半小時就已經把一篇600多字的文章打完,我知道,時間正把一切年輕生命推上時光之河的上游。 

  還記得在那一天,我第一次看清這世界;還記得那一天,我第一次會說話,嘴裡依依呀呀叫着“爸爸”,還記得那一次,我第一次上學,看着那條嶄新的道路,慢慢踏出自己的腳步;還記得……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都習慣懷戀過去,害怕明天,讓自己的靈魂處於過去,給予自己再向前的勇氣。就連面對那歡快的日出,也露不出那純真的笑容,反而會靜靜地坐在窗邊,直至夕陽把這個房子都染成憂愁的顏色,深深嘆一口氣,腦袋才慢慢的運轉,輾轉,流連,駐足,日子就在細碎的憂愁與追逐中漸漸消逝,寂然回首,發現我已漸漸的,一點點的變化着,看着以前在人生道路上那些歪歪斜斜的小小腳步,看着以前小小年紀的我用心寫的日記,那些童言稚語,卻更令人感動,還記得那時對待日記的認真態度,有一個小小的A+就令自己興奮不已,還清楚記得那時的雀躍,笑得比擁有了全世界還快樂…… 

  深深嘆了口氣, 慢慢的看着那些憂愁的顏色褪盡,在心裡,站在12歲的巔峰上,開始迎接初中那道神秘莫測的門檻……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齊回憶那些遺失的點點滴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齊回憶那些遺失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