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個幻想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幻想家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天好藍好藍,藍得好像是有人特意用水粉畫上去的一樣。就那樣目光渙散地看着那些透明的空氣。

  看見一顆類似糖果的東西“刷”的落下來,接着聽到那個東西落地的聲音。然後便是有無數的糖果從很高、很藍的天,落下來。像夏季的魚,像春天的落英,像暖冬的瑞雪,像深秋的黃葉,簌簌地落下來。地上傳來他們落地的聲音。好像是一個小鼓隊在排練。

  下糖果雨了,是在做夢么?

  我很用力地掐了自己一下,很痛,難道真的下糖果雨么?

  現在成績很差,在班裡倒數21名,卻是整天滿腦子的重點高中。很好玩吧!一定會上重點的。就這樣幻想,幻想着自己在重點高中里的樣子。曾經,跟宏偉打賭說,肯定考635分,而且,賭500元錢。

  雖然賭了,可是一副弔兒郎當的樣子,上課走神不說,還哼着歌。

  記得宏偉走之前,指着我的鼻子,大吼:“菜頭,唱歌能唱到甌中么?唱歌可以唱到635分嗎?你教我吧!”

  現在後悔了,卻來不及了,那麼繼續。

  嗯,宏偉,我會唱歌唱到甌中的。

  嗯,上初中以來,體重一路狂升,現可以拖到市場上當豬賣了。在幻想過自己一夜之間瘦下來,變回小學時的體重。

  可是,再怎麼幻想,體重機里蹬出來的票據上打印的都是60……

  想着,等自己一下子瘦了便可以穿很多漂亮的衣服。

  想着,卻越來越胖了,可依舊那麼想着。

  還有,關於文學,說不上文學,只是看見了創新作文大賽的徵稿。看着白紙上的黑色細明體,腦子裡想着,寫了文,進入了複賽,然後中考完后,去杭州,參加決賽,去游西湖,看美景,去結識一些喜愛文字的孩子。

  可是一擦口水,才發現自己一個字都沒寫,卻仍舊繼續想。

  幻想家不僅在白天幻想。

  夜晚的幻想便是做夢。

  自己最常見的夢是,夢見自己在寫作業,寫很多。夢醒十分,作業一個未動,然後便裝着空白的作業本去學校上課。

  原來自己的行徑是這樣惡劣,一直幻想自己是“品學兼優”、“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可在現實,我早已是一根老油條,再怎麼炸,也還是這樣,不痛不癢。

  還有便是夢見錢。原來自己是個十分拜金主義的人。總夢見,有無數的錢從空中散落,然後我便躺在一堆錢裡面幻想。也許,我死的那天便是這樣的,躺在一堆冥幣里——幻想。

  要繼續么?

  要繼續么?

  真的要繼續么?

  那麼繼續下去吧!

  我伸手去接那些紛紛落下的糖果。抓到一顆后,剝開糖紙,丟進嘴裡。甜甜的、潤潤的。

  就那樣伸着手空洞地看着那透明的空氣。

  好藍,好藍的天在窗外。

  剛剛下過一場雨,一場春雨罷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幻想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幻想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