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年之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之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個渾濁的小巷裡放眼望着你那撲朔的雙眼,抬起頭看着陽光,我們說好的十年以後。是曾經我們把學習當做了生命罷,開始變得沒有時間去交流。但若有彩虹的地方將會有我們的邂逅。沒有趕上的那麼一場彩虹也將不會意味着我們不再相遇,我們還會有那麼的一刻,那就是在十年以後。

  你說天晴的時候會有青鳥飛過,我任性着,漸漸等着雨後。

  你說日子的過去會有許許快樂,我尋找着,可是快樂無影。

  你說我們在十年以後還會見面,我等待着,我相信那一天。

  十年以後,那個街頭開始變得擁擠,擁擠你再去尋找你的足跡。沒有那五月的花朵,世界上開始變得迷茫而緊迫,我想有你的日子世界開始由絢麗變成奇迹。來來的,去去的,每個街道都有美麗的時候。就在那美麗的瞬間,會有你的背影。

  不再去拿着探位儀去尋求你的蹤跡,只是展望着大山的那邊,伏在窗頭的小孩依然是你。

  待到十年以後,或許一直住在樓下的是我。在正踏上雲南的路會更加的漫長,在雲南的某個街頭,那個天真的女孩或許就是你。是你的一斯一雅,或是你的高雅風尚,你的性格開始豪放,你的生活開始嚮往陽光。我在路口與你的邂逅,那早已是十年以後。

  珊,是你說過的十年以後,那熟悉的街頭。與你相見,你還說過日子的過去是無法惋惜,但是和你一起的日子卻可以好好回憶。那過去了的我們可以放回那一切的倒帶,再慢慢地品味。你還說過雲南的四季如春天,是的你沒有騙我,地理老師也反覆說過。

  恩。珊啊,十年以後下一站的路口等我,等着我一起走進小城。

  我們的每個日子反覆。重複着的每句話,幸福第一。

  珊,夜開始瀰漫了整片天空,靜靜地,哼着吹眠曲漸漸入睡吧。在上的時候你說入睡了的眼淚可以改變生活的一切,包括心裡存在的痛苦。

  現在當自己在痛苦絕望的時候抱着棉被大哭。

  拿起一支無比沉重的小筆,不知道有多少的語言想對着你去傾訴,現在那寫感情與真摯的友誼全部都埋伏在了這厚厚的文字裡頭,讀懂他就是讀懂我自己。

  在十年以後,在四季如春的小城裡。看着花兒綻放,望着草兒漸綠。我們會聚在一起走向迷人的春季。但願上帝能夠用幸福擁抱在你的周圍。用快樂與你邂逅。或許那個天使就是我,他會給你無窮的快樂,等待着吧,一切都會有成功。

  在那裡,我們去hotspring。

  在那裡,我們游sunflowers。

  在那裡,我們觀thetheater。

  滴答滴答的雨兒來了,十年以後,那個小城格外清晰。

  我隔着小窗探着你,你還在玩紙飛機。

  你的幼稚天真浪漫,早已被我銘記。

您正在瀏覽: 十年之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