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年之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之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十年之後,我們已成為了成熟穩重的青少年,十年,我們錯過許多、也失去過許多,但我堅信,失去讓我們更加成熟,只有失去過,才更加懂得珍惜!

  十年,這個時間不算漫長,但卻可以改變許多。我想象着十年之後,我們會是什麼模樣?也許我們正在因事業而拼搏;也許我們正因感情的裂縫而糾結;也許我們正因兒時的理想而追逐;也許……

  十年之後,也許你在事業上遇到了挫折而頹廢,但兄弟莫怕,我們正是青春年華之季,我們要奮起,兄弟有一天你累了、困了、煩了、倦了,告訴我們,不要忘了,人生路上還有我們,我們可以陪着你,一起走過那艱難地時刻,我們肩並肩,共同前行,就算這段路,再苦、再累。我們就算爬着、跪着,也會陪着你到終點!

  十年之後,也許你正在談戀愛,也許你正因感情的裂縫的而糾結,如果這樣,兄弟莫糾結,有我們在,我們可以在身後鼓勵你,支持你,我們可以為你默默地祈求幸福。而我想告訴你,曾經。有人問我,如果你的妻子與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幸墜入河中,只能救一人,請問你救誰?我笑着回答:“我誰都不會救,我會陪着她們墜入這河中,我不會捨棄她們任何一個,因為她們都是我愛的人”。我認為這就是不離不棄,生死相依。請學會珍惜吧,莫等失去了,才明白她才是你的唯一。(許多人,擁有時,不曾珍惜,而失去時,後悔莫及,請珍惜愛你的人與你愛的人吧!)

  十年之後,也許你正在為兒時的理想而追逐,那麼請擦亮你的雙眼,請看,不遠處,理想正在向你招手,它正在敞開火熱的胸懷,等待着你。有人曾經說過“比海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人的理想”在浩瀚的天空中,描繪出屬於你的理想彩虹吧!理想是那夏日盛開的向日葵迷漫着的香氣吸引着你步入理想的殿堂。請看,理想正在一步一步的向你走來,去迎接它吧!追逐吧!追逐年少時那甜美的夢。

  十年之後,期待十年之後的我們,我們究竟會是什麼模樣,我想象着……

  初一:盧智浩

您正在瀏覽: 十年之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