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時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時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樣樣東西,你看不見、摸不着、聞不到、聽不到,但它卻時刻圍繞在你的身邊。它悄悄溜走,你可能毫無察覺,可當你想挽留時卻已回天無力。它,是什麼?它就是時間。

  時間,走得太匆忙。你太難把握,你稍縱即逝。我知道你走了就再也不會回來,就像那流水永遠不會往迴流。時間,你絕不會讓任何人回到從前,重新來過。你教會我,世上永無後悔葯,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後行,否則後果無法挽回。就像我常常在考過試時候,總會感嘆這個不該錯、那個不該錯,我應該在考試時就細心答題、仔細檢查,事後諸葛亮有什麼用啊?電視中,我們常常會看見囚犯會淚流滿面的悔過,說當初不該怎麼樣怎麼樣,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你永遠是最公正的,無論貧富,你公平地對待。你又永遠不會停止,讓珍惜你的人收穫幸福,讓忽略你的人後悔莫及。你最昂貴,因為“寸金難買寸光陰”。你悄悄地走了,正如你悄悄地來了,你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你走了,卻什麼都沒有帶走,只留給了人們一段又一段的回憶。十二年的光陰離開我。想起以前的時間,我總會想起幸福與甜蜜。

  十二年裡,在軍訓的生活中,我學會了自己疊被子、自己洗碗筷;在學校的孝敬日里,體會到了做家長的不容易;在父母的行為中,我學會了懂禮貌;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學會了很多很多的知識……

  十二年裡,我遊覽了祖國的名山大川,我被祖國的美麗所折服了,我深深的愛上了我的家鄉。

  十二年裡,我和父母一起玩耍,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讓我感覺到了深深的親情;我和朋友一起嬉戲,讓我感受到濃濃的友情。

  如果不是你,我會碌碌無為。如果不是你,我享受不到這樣的樂趣。

  時間啊時間,你走了,卻給我留下了那樣多的快樂回憶!請原諒我過去未來的及和你告別,但今天,我會滿懷感激地對你說一聲:“再見,我要迎接新的你了!”可是,就在我說這句話的時候,你又不知從何處,輕輕地、輕輕地離開了……

  南京夫子廟小學五年級:竇?F悅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時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