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時間我做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時間我做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的事情就由我做主。但是,我的時間卻從來不聽我的吩咐,他到底是由誰做主呢?是父母嗎?有可能。是上帝嗎?也有可能。 

  其實,時間不聽我的,這其中的原委我也猜到了,不就是因為我不會憐香惜玉,不懂得珍惜珍惜時間嗎! 

  在我牙牙學語的時候,我就已經成了時間王國的“通緝犯”。我哭的時候,時間來幫我擦眼淚,而我,卻不知好歹的推開了他,他灰溜溜的逃走了;我發獃的時候,時間用手晃晃我的眼睛,鑽到我的鼻子里,等我感到痒痒時,一個噴嚏就把他打到十萬八千裡外了。 

  漸漸的,我上學了。早上窩在被子里不肯起床時,時間也躺在我暖暖的被子里,說:“我也睡會。”我不情願地說:“你走吧,我想一個人躺會。”接着,我迷上了電腦。一天除了睡覺、上學之外,剩餘時間,五分之一在吃飯,五分之四就趴在電腦前。當我坐在電腦前盡興的偷菜時,時間像一位智者對我說:“偷什麼偷,能種的就自己種不然就去批發市場買。偷是一種不好的習慣……”“哼,老土。”我氣憤地說。我把時間抓到手裡,甩出了門。據“密探”來報:在時間王國里,所有的時間都對我又怕又恨。其實,現在我已經開始懺悔了,我想留住時間,可他們見了我就跑了。嗨,人們都說浪子回頭金不換,可我想回頭,想挽回我以前浪費掉的時間怎麼就這麼難呢! 

  第二十九屆奧運會上,誰跑得最快?大家異口同聲回答劉翔,比劉翔還快的是誰?時間。如果時間是中國田徑選手的話,那他一定會連續打破世界紀錄的。唉,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作為“通緝犯”的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可悲啊!不過,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我的時間我做主。時間永遠把握在自己手裡。 

  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六2班鮑文靜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時間我做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時間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