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獨自在樓下散步,皎潔的月光揭開了她那神秘的面紗,照着樹杈,一陣微風從我的臉頰拂過,感到了一陣舒適,看着暗淡的樹杈,童年時的景象在我的腦中浮現。

  小時候,也是在皎潔的月光下,爺爺奶奶和我在一起乘涼,講故事,那時,我便在腦海中想象這故事的情節,那是多麼的天真啊!

  最有趣的還是我穿着一條短褲,在河裡捉魚蝦的事情,夏日炎炎,我便只穿着一條短褲在河裡捉魚蝦,光着腳丫子,就算被青苔滑到,也在那裡哈哈大笑!

  那一次,我還是去捉魚蝦,在河裡不斷的“掃雷”,終於,一條小黑魚在水裡玩耍,可是他不知道,危險已經來到了,我一個猛子紮上去,卻撲了個空,還摔了個“狗啃泥”,褲子也濕透了,魚也跑了,可我的笑聲依然回蕩在河間。

  要是在河裡遇到青蛙,那更是一頓絕好的“美餐”,青蛙在水裡不會游得很快,用手一撈就可以了。這不,又有幾隻青蛙“跳水”了,用手呈碗狀,就撈了三四隻,看他們的樣子多可愛啊!把青蛙裝進瓶子里,再往裡面滲點水,就接着撈,夕陽西下,轉眼間,瓶子里已都是青蛙,這時,我就帶着戰利品回家了。

  回想着這麼多童年時的歡樂的時光,不知不覺,時間早已穿過我的臉頰,再過兩年,我就是一名青少年,不能體會到童年時的歡樂,但這些童年時光將永遠烙在心上,永遠不能忘記!

  福州四中橘園洲中學初一:周永華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