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時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的小學生活已經成為回憶,我已逝去那些兒時的多彩夢,童年的七彩足跡也遠離我而去……

  哪裡有溫馨的生活?哪裡有生機的春天?哪裡有多彩的回憶?哪裡有深情的歌唱?哪裡有無盡的歡騰;盡在這童年時光!

  這段時光,也許有些人,只有過去了,才懂得珍惜。因為當他過去了,未來好多坎坷、枯燥會使他後悔沒有好好珍惜人生中最為美好的珍珠時光——童年時光。

  童年,像一隻脫繭而出的美麗蝴蝶,展現着自己美麗的身軀;童年,像一隻翱翔的雄鷹,翱翔在空,心曠神怡;童年,像一隻奔騰的駿馬,腳踏草地,自由自在。是的,童年是無比美好,童年是春季的剛發芽的小草,一身生機、綠意;童年是夏日火辣的太陽,充滿激情、自信。童年是秋天的浪漫櫻花,有着溫馨的花香,童年是冬夜裡的小雪花,純潔、淡雅……

  童年是人生旅途中的一地鮮花,它散發著誘人的花香,一個人一生就一個童年,那時的傻,那時的天真、純雅是你回憶起來嘴角總會勾起一絲笑意,眼淚往往在眼眶裡打轉……

  忘大家珍惜這段歲月,這段時光在人生的旅途中,比例是相當小的,但也很珍貴,很難忘……

  初一:血濺舞台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