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琴的心事(初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的心事(初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琴今年上初中了,教她們班的班主任是劉老師,劉老師雖然年紀不大,但穿衣服卻很古板,看上去像年紀很大一樣。她非常嚴厲,琴自從見到劉老師,就沒看見她笑過,上課時,總是用批評的語氣來講課、提問。同學們回答對了問題,她也只冷冰冰的說一聲:“對,坐下吧。”所以,每次劉老師的課,課堂氣氛總是不活躍。漸漸的,同學們害怕起劉老師,覺得上她的課簡直就和受審一樣。聽着劉老師在考試后對她們的嚴厲批評,琴真想站起來告訴老師,同學們的苦衷。

  回家后,琴看着劉老師布置的一堆作業,終於拿起了筆寫了一封給劉老師的信。信里寫了同學們的苦衷和琴壓抑許久的心裡話。一封信寫完,琴從心底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解脫。信寫完了,可是,琴卻不知該怎樣交給劉老師,有時她想親自給劉老師時,但看到劉老師那冰冷的眼神后,握在手裡的信又放下了,於是那封信也一直呆在琴的書包里了。

  有一天,琴交上作業本,正看着語文書時,突然想起那封信就夾在了作業本里,琴當時的心情很矛盾,又是高興又是害怕。上課時,她低着頭,害怕劉老師那嚴厲的目光;課間,看到有的同學從辦公室走出來,就很害怕,害怕那是叫自己去辦公室的。就這樣,一天過去了。下午,琴在桌子前收拾書本,準備回家時,突然她的手停住了,嘴巴張得老大,愣在那兒—

  那本應該交給劉老師的作業本,正老老實實地躺在書包里!

  就是說,琴交錯了作業本,

  也就是說,她寫的那封信仍然在自己手裡!

  不知道是該慶幸還是後悔,琴一下子坐在了椅子上。

  同學們的苦衷向誰去訴說呢?

  ——“欲將心事付瑤琴,知音少,弦斷有誰聽?”

您正在瀏覽: 琴的心事(初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的心事(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