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心事我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心事我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把自己的不快帶給他人,這是對他人的最大的傷害。”在學生面前,我依然如故,比以往更多了些渴望。渴望他們長大,渴望他們進步,渴望他們快樂,渴望他們有所成就!!!!!!太多太多的渴望,讓我急不可待,我非常挑剔,總希望他們比誰都好。我不知道,我是否過於貪婪?

  地球沒有因此而停止轉動,班會課上學校請了一位警官給學生講座。陽光普照,學生正坐在太陽照射到的地方,要知道,誰也不願意在這呆上一分鐘,當然不免有的心浮氣躁,我只好安慰道:“你不知道啊,領導對我們特別照顧,讓我們來一次集體陽光浴。”就在師生其樂融融之時,我不小心碰到了一個女生的頭,她故意淘氣地大叫:“老師打我,欺負我。”我輕撫了她的臉龐,彷彿回到了自己的少年時代,在與同學玩耍、嬉戲,心照不宣。

  這裡,無需大聲的的呵斥,無需嚴格的班規,無需眼神的凝視!!!!!!只要一個微笑,一句話語,我們就會有莫大的快樂。於是我坐在他們中間,凝神靜氣,洗耳恭聽着主席台上的講座。

  “120、121!!!!!!她一共講了131個噢”我恍然大悟,原來鄰近幾個調皮的孩子在數發言者的口頭禪,短短的四十多分鐘,“噢”字脫口而出,接二連三,可如果一個人只盯着對方的缺點,勢必會將其誇大;反過來想,如果學生心不在焉,怎麼可能記得如此清楚,那麼作為講授者是否應該反省自己的行為:為什麼不能想吸鐵石似的令學生津津有味,甚至語音繚繞?

您正在瀏覽: 你的心事我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心事我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