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裡的開心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開心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家裡的快樂事 

  在我的家裡,彷彿種滿了快樂的種子,它們在我們家人的腳下慢慢長大。最後長成了一簇簇快樂的花朵。 

  因為爸媽都有事,所以經常不在家,大大的房子里就剩下了奶奶、弟弟和我。人雖然不多,但是特別快樂。別人都說我是我家的快樂精靈,奶奶和弟弟是我家的快樂天使。我們家的快樂事多的數不勝數,下面我就為大家列舉幾個“舉世聞名”的。 

  七個核桃事件 

  又是忙碌的一天,我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了家。奶奶看見我有些累,便問道:“菁菁,人家有人給咱家送了一箱飲料,你喝不喝啊?”奶奶說著還給我指了指。“嗯,我喝,今天特別渴。”我的嗓子因為沒有水的滋潤而略顯沙啞。“對了,奶,這飲料叫啥名啊?”我問道。“好像叫‘七個核桃’吧,人家說喝喝聰明。”奶奶一本正經的答道。“七……七個核桃……”還沒說完,我就笑得喘不過氣了。“奶,人家電視上廣告的是‘六個核桃’,您這兒又編了個‘七個核桃’!”奶奶恍然大悟,說道:“哎,你看我這腦子!真是老了,不中用了。”說著奶奶輕輕地搖了搖頭。我安慰道:“沒事,你這一說還挺幽默的,讓我們都笑一笑,多好啊!”我摟着奶奶,親昵的說。最後在我的宣傳下,“七個核桃”事件被廣為流傳。 

  我家小弟雷人事 

  我的弟弟雖然只有兩歲,但是每次說話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讓我們都開懷大笑。有一次我們正在吃晚飯,爸爸的酒杯因為摩擦桌子,不合時宜的發出了一聲怪響。這聲音被耳朵極尖的弟弟捕捉到了,他疑惑的問:“是誰放了個屁?”話音剛落地,我和奶奶便笑得前仰後合。再看看弟弟那一本正經的樣子,真是雷人之極。還有一次,弟弟剛睡醒,或許是感覺沒有睡好,便在那裡哇哇大哭,可能是哭得太用力了,身體里積蓄了一股氣兒。“噗……”弟弟釋放出了“毒氣”,他那張剛還掛滿淚珠的臉霎時間便笑成了一朵花,他便笑邊說:“是誰又放了個屁!哈哈……”看着弟弟那笑得通紅的臉,我和奶奶也禁不住笑了起來。那時,我們的房子里充滿了快樂的氣息…… 

  我們家的快樂事還有很多,這只是其中幾個“著名”的。如果你想更快樂,那就來我家做客吧!我們一定會讓你享受快樂的饕餮大餐。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開心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開心事 暫無評論